聖蹟記 (The Account of a Holy Incident)

聖蹟記
(The Account of a Holy Incident)
f_21010418_1.jpg
f_21010414_1.jpg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我要說的是,雲高大師(即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編者注,下同)──我的佛陀法王上師,他的韻雕『一柱擎天』這一聖品藝術已在一年九個月前完成定了型,過了一年九個月我們幾個人決定把『一柱擎天』作品安放在展櫃中,首先要在底板上緊貼著作品劃上地腳線,是為了確定作品的中央位置,我親自用黑線很細心的沿著作品畫了一圈,這時大家發現當時展櫃的尺寸計算小了,作品的上半部超出了底板,由於它的體過大,已無法裝進展櫃中,此時雲高大師很嚴格地批評說:『你們幾個為什麼當初不量好尺寸,這幾千元錢的展櫃不就報廢了嗎?』大師對著『一柱擎天』不經意地自言自語說:『你小一點就好了嘛!……』說完,我們六個人把『一柱擎天』抬下來放在地上,由於它太珍貴,所以幾個人都在現場看護著。時間大概過了五個小時,大家將它抬上底板,準備拍照,當『一柱擎天』搬上我畫過線的底板,這時一個同學突然大叫一聲說:『嘿,它成了孫悟空的金箍棒了!』眾人一看,『一柱擎天』竟然縮小了,佛陀法王就那麼一句話『讓它小一點』,它果然縮小,裝進了展櫃。我當下再度用紅線在原有劃黑線的底板上,沿著作品畫了紅色的地腳線,兩條線一對比,寬面的部分竟然縮小了兩寸多,上半部全部縮進了展櫃內的區域,這個沒有生命、已定型的作品實在是太偉大不可思議了。我是佛弟子,我不會編造假話去錯因果,這兩條線是我當天根據實際的作品地腳線畫下來的,而作品也是當天大師一句話,它就縮小的。如果我以上的文字是虛假編造的,我應該打入三惡道變畜牲,如果我立的文句是真的,將福慧宏生,回向大家幸福。
      在這裡,我送給大家兩句知心話,大家應該想一想這是何等偉大真實的佛法才能有如此道力的展現,我們不應該抓住這個機會皈依、學習真正的法門嗎?

佛弟子戚朋直立記
公元二○○四年八月十八日

出處: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A TREASURY OF TRUE BUDDHA-DHARMA
f_20955981_1.jpg
文章來源:http://blog.udn.com/holydharma/97405557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州訂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日

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真容面貌

Such is the Innate Character of His Holiness the Bud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