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發誓證明:陳寶恒生誣謗佛陀

公开发誓证明:陈宝恒生诬谤佛陀-678x381.jpg
看到這封公開發誓證明了陳寶恒生誣謗羌佛師父的信,十分震驚,沒想到他竟然會這樣誣謗幾十年來傳他佛法,賜予他名譽地位,加持他福報的師父,這哪是修行人?擺明就是徹底的妖魔!今年六月陳寶恒生發表公開聲明至今已五個多月,佛陀師父至今未對陳寶恒生的闡提妖言魔行,公開說過任何話,還在為他們夫妻,這對五戒全犯的妖魔弟子擔業,就拿世間法來說,他們竟然這樣莫須有地誣衊他們恩重如山的羌佛師父,真是連禽獸都不如!相信陳寶恒生和陳饒真真夫妻的因果報應很快會到來。他們的果報比丹增諾日更嚴重數百倍,地獄業報,求出無期啊!丹增諾日言詐眾生,但從不敢誹謗佛陀師父,現世果報已是七孔流血七天七夜,成血光厲鬼,現在金剛地獄受報,丹增諾日死前的誓言,點名要找犯戒之活佛法師,跟他一樣受果報!依此願力,他得以定時出地獄找犯戒之師給予嚴懲,將功補罪。陳寶恒生、陳饒真真,你們不僅言詐眾生,還欺師滅祖,背謗師行,等著丹增諾日出金剛地獄時來收拾你們吧!
 楊慧君

51B31077-5D9C-4763-8B83-7A3687551A2B-2079-00000240EAE83D58.jpg
C1ACC56F-D49C-431E-B346-110C2FE97A27-2079-00000240F3BF92E8.jpg

附言 其實真正行為骯髒的是陳寶生陳饒真真陳寶生曾在其台中內壇附室一豪華影音室內,播放過一碟含大量瘋狂性愛畫面的影碟片給我和我年幼的女兒觀看,我帶女兒離開了。他對我說讓我跟隨他,他那下流的表情我就無法說出口了,我沒有去,還帶隊離開了。陳饒真真心生不悅嫉妒,他夫妻二人皆愛斂財好色彼此背叛,肆無忌憚犯淫戒妄語戒,根本表裡不一。在法國古堡時還公開告訴我們法國葡萄灑好,他們要註冊自己的大仲馬古堡牌法國紅葡萄酒和銷售法國的化妝品、香水,讓弟子們幫他們賣。見到佛陀師父在古堡內越來越公開化不留情面地批評和警告,他倆仍不肯放下假面具,不願意去掉自己的詐騙行為,不改惡向善,甚至不惜謗佛叛教成魔。據我所知陳饒真真有個臺灣籍情人交往四年,是個在廣東做傢俱生意的老闆,今天就不點名了。陳寶生發現後還找商會的人去打過他耳光,但是一點用也沒有,繼續同居陳饒真真。陳寶生與多名女弟子犯下邪淫戒,此事已有其女弟子上告法庭立案待審。此等罪業惡者何堪為師?!望大眾慎審。修行人應該依法不依人,否則自害不知,以為在勤修卻反向速奔地獄。                  
   慚愧佛弟子:LIN WEN YING                    
(林汶蒑)
2017年11月15日


本人LIN WEN YING(林汶蒑)因從多人處聽說陳寶生與陳饒真真四處散佈謠言,無中生有誹謗說我與偉大無私的佛陀師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肉體關係等捏造的話。我個人榮辱無關緊要,但是他們言行惡毒,故意抹黑佛陀師父是天理不容的。從2008年第一次由陳寶生帶領我們去拜見佛陀師父至今九年間,我見到的佛陀師父隨時都在舍己利益大家。想要修行行善的人來向佛陀師父求教,祂沒日沒夜的舍出寶貴時間和精力教導佛弟子們,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不騙人,不鬧事,正直忠厚善良,真誠按《解脫大手印》修行,還發願為弟子擔業,不收供養,不求任何回報,無私得令我們深感羞愧。祂以最大的慈悲心行關懷體恤每一位弟子,放棄了花點時間去創作丹青等藝術品就能換回巨額回報的財富而不計代價廢寢忘食地服務教化佛弟子。我從未見過比祂更慈悲無私的人!這樣活生生一位光明無私的好榜樣卻被陳寶生與陳饒真真污蔑造謠顛倒黑白。為免有人被誤導受害,特在此鄭重于十方諸佛前發下重誓: 我LIN WEN YING(林汶蒑)鄭重發誓:自2008年第一次拜見過佛陀師父至今,這之間我見過佛陀師父很多次,我們之間從未有過任何不倫的肉體關係。如果我們之間有做過這種事,我願下無間地獄不得超生受盡貧窮。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做過這種事,我發願願將永遠修行所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部回向給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包括陳寶生和陳饒真真以及被他們誤導的人。 真誠祈願一切有情都學佛得大成就! 祈願所有魔眾惡眾生都能早日棄惡從善改邪歸正! 感恩第三世多羌佛!感恩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慚愧佛弟子,LIN WEN YING                           
(林汶蒑)             
2017年11月15日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文章標籤
文章標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真容面貌

加州訂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日

Such is the Innate Character of His Holiness the Bud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