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感言分享(二十八)



  

    2016 年10月, 我又一次受到觀音菩薩的加持。這是我在一個月內第二次參加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而每一次都有殊勝的體驗。

    修法之前,當法師還在講解的時候,我的聲帶已經開始震動了,有一兩分鐘的時間,我站著雙手合十。就在法師講完的時候,我的喉嚨也停止了顫動!接著法會開始,我按規定的姿勢做了幾分鐘,就聽到旁邊有人在唱“南無觀世音菩薩”多麼動聽啊!像天使一樣。我的手臂開始向兩邊和後面伸展,同時我的頭慢慢向後仰,正在這時,一片白色的亮光出現在我的上方,非常潔白,純淨!我就開懷大笑,感到非常自由和快樂。這時間,我聽到又有兩人也在唱頌“南無觀世音菩薩”,非常和諧動聽!

    我很幸福地開始輕輕擺動手腕,然後把手臂高高舉起,指向天花板……忽然,我感到一股強烈的電流擊中我的手指,當時我的雙手正以很小的幅度快速地顫動著。我的上方那一片白色的亮光仍然籠罩著我,面前有一股微風從我的大腿吹向腳踝…… 此時,觀世音菩薩的形像出現了, 潔白,明亮,輕柔,繫著紅色的絲帶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沉浸在巨大的歡樂之中,好像全身每一個細胞都在笑…… 我感到自己已經到了佛陀的極樂世界!我盡情,暢快地哈哈大笑著,那是發自內心的歡樂啊,笑著笑著,我差點兒出不上氣來,原來頭還向後仰著!!!!

    不知不覺地,我全身放鬆下來,頭向前傾,手臂放下,身子慢慢向前彎曲……這一瞬間,我的眼前全是藍色……隨即陷入一片漆黑,我的身體已不屬於我……我感到好像已沒有肉身!

    法師宣布“停!”加持結束,我們可以睜開眼睛了!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回想我所經歷的這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而且是不由自主的,這都是來自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自從加持法會以後,我的腰椎疼痛的毛病得到了緩解,整個人平靜下來,感到比以前快樂和精神多了。

    我覺得觀音菩薩對我的這些加持,並不只是為了讓我一人受益,而是為了讓我更加堅定信仰和加強修煉,以便我能更好地幫助他人,讓大眾認識到此世此身就有機會可以擺脫痛苦,不必在苦難中煎熬!衷心祝愿眾生離苦得樂,永遠健康!

    我懷著一顆慚愧和感激的心,敬拜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羌佛 對眾生無私的大悲之心,為眾生的福慧康樂而承擔業力!敬拜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觀音菩薩救助我們這些眾生!由衷地感激法師主持如此殊勝的法會和會後的放生儀式!

佛弟子 Patricia Ann Farrell




  























  
文章鏈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
  
#羌佛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三世多杰羌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州訂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日

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真容面貌

Such is the Innate Character of His Holiness the Bud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