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衆生擔業,這不是空話。」祂 如是說,也如是做。

 

「爲衆生擔業,這不是空話。」祂 如是說,也如是做。

 








至高無上法界始祖報身佛降世、法界第一導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衆生利益而來,爲衆生利益而去,一切法行唯利衆生,從來聖潔!從來無私!從來無我!我們所有佛弟子要感恩南無羌佛和佛母無上的大慈大悲,真誠地懺悔自己的罪業,祈求佛陀和佛母回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自來到這個世界即行化渡生,卻總以“無名行者”自居,義務爲大衆服務,不收任何供養!有一件事即能說明南無羌佛無私無我渡生,果章法師曾在成都新華西路心經壇城親口告訴衆人:他在跑馬山接受佛陀灌頂的時候,佛陀只有兩歲半!南無羌佛爲始祖佛真身降世的這一真實身份,在被佛教各教派的法王、攝政王、大活佛們認證附議後,佛陀一如既往,無論是小的供養,哪怕一塊錢,或大的供養,大到數百萬美金,到美國舊金山市内的37英畝土地,再到用飛機或輪船裝運的黃金,南無羌佛一概不收,完全義務渡生,一心只爲衆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多年的弘化渡生中,随衆生的根基和因緣,說了2000多盤法音,以及出版了《什麽叫修行》、《了義經》、《藉心經說真諦》、《學佛》等經書,不僅揭示了宇宙人生的真諦,闡明了佛教從初基到高深成就的各階段的正理,而且正本清源,指出了現今寺廟的早晚課誦,由于魔子魔孫的篡改,充斥了邪見謬論。南無羌佛匡正了爲歷代祖師和翻譯失誤了的法義,道破佛教末法時期的亂象,爲人們指出了得到成就解脫的必經之路,那就是必須以修行爲基礎,行修好了,再學法,自然成就解脫。南無羌佛的佛陀正理正法,令聽聞者智慧開敷、福報增長;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慈悲大衆。

南無羌佛還在不同的國度舉行了佛降甘露、現量大圓滿、勝義火供、金剛法曼擇決、馬頭明王水壇珠卦、菩提道損減增益法、保送法、勝義擇決、金剛陣、八風陣等很多大法,都是實量顯境,讓衆生親眼看到佛法是科學的、實量的,絕不是空洞的空頭理論。更重要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將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高佛法《解脫大手印》,示現給娑婆世界的所有衆生,爲人們指出了成就解脫的捷徑。南無羌佛在《解脫大手印》中,發出了整個法界最大、最高的願力:“衆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佛陀踐行了這最偉大、最聖潔的願力,爲了救無數衆生的生命而舍報佛土!

《極聖解脫大手印》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四號公告 (07/16/2010) :

第三世多杰羌佛自降世以來,因緣所至,分別在藏地、漢地及西方世界傳授了不同派別、不同程度的眾多佛法,但是,對於第三世多杰羌佛這一世所傳的最頂聖佛法《極聖解脫大手印》(簡稱《解脫大手印》),儘管一些有緣的修行人早已開始修學了《解脫大手印》其中的部分,就已經取得了大成就,但是,絕大多數眾生仍然無緣得以親近《解脫大手印》。末法時代,妖邪騙子橫行,凡夫充聖遍佈,混入佛教,詐騙好人,為憐憫眾生求法的艱難,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始祖報身佛的佛境覺量,將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高佛法,示現給娑婆世界的所有眾生。今天,人類眾生的福慧因緣終於成熟了,《解脫大手印》中修行部分的最頂級無上的修行法,《睱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終於得以公開面世,供所有善男信女修學行持、福慧圓滿而成就。為此,我們無限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十方諸佛的加持!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已說法,「爲衆生擔業,這不是空話。」

《極聖解脫大手印》第9頁:

種種的惡業而錯了種種的因果,必定要遭惡報的,如果今生我不藉此無上殊勝的因緣,不藉這個得逢如來正法的唯一機會真正修行,反而行自我欺騙而欺騙他人,那麼我必定會由於因果的關係,墮入極盛痛苦的地獄中的,這是必然的結局,

故所以我要脫離這可怕的恐怖,現在唯一的出路只有精進勇猛地修持心行,嚴持戒律,發真實的菩提心,修真正的佛法,身口意識型一切的善業,

知道因果不滅,明信因果,但是到他人遭惡時,我們必須要大悲為本,見其生不忍見其死,見其好不忍見其壞,絕不可有分毫鑄成他人的惡果成熟,只能助成他人的善果行持,否則我已違背三聚淨戒,即成惡棍妖孽心行,必遭極盛恐怖悲慘。

以上修持是一定要付之實踐不可空洞的,故所以不可用禪修觀,必須遷意修,這是非常重要而不能弄錯的。

《極聖解脫大手印》第18頁:

如果面對冤家對頭必將治我於死地的時候,我也不能怨恨他們快消失、快死,為了我的安全,斷滅禍根,就沒有人害我了,讓他們死了才能免除我自己的災難,讓我得到好處,讓我輕鬆愉快,讓我幸福美滿,我不但沒有此念頭,並且要願這冤家他獲得平安幸福、愉快、長壽、無病,至於他們置我害我的一切災難,毒謗我的一切手段就由我承擔,並且要把他們的三毒惡業無明的造罪和有意的惡業接收進我之身內,

他的罪業也要由我全部承擔,願他三毒盡除,這才是自他交換的菩提黑業的大菩薩行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道德太高、成就太大、聖蹟太多,我們無法一一列舉出來,如果要全部寫下來,十天十夜都講不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偉大,不僅僅在于南無羌佛以其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杰出的成就、對人類和衆生的無私慈悲、教導和踐行佛法的熱忱以及通過無私的努力、對慈悲原則的真誠和堅持、對整個世界的和平和發展的努力,感化和激勵了人們,世界上很多人都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楷模,以南無羌佛的道德境界爲標準,以南無羌佛的教導爲指南,來昇華自己的道德品質,利益大衆,不但是現實的生活可以得到利樂圓滿,還有衆多能到往生佛國、生死自由、甚至更高的境地。

同時,更重要的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所有人們指出了一條遠離暴力、通向慈善愛心、事業成功、家庭幸福、人類和平、社會發展的光明大道,而且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不分種族、超越文化,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積極地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按照南無羌佛的教導,修行自己,利益大衆,極大地促進了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文明的進步,讓地球上越來越多的倫理道德善良人士如春木發芽,成爲吉祥綠色世界,這才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帶給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和有生命的一切的不可窮盡、增益幸福的巨大貢獻。

誹謗佛陀的妖人們覺醒吧!

當住世佛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報化涅槃的消息傳來,全世界正信的佛弟子們都陷入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悔恨之中,悲痛以無私利生的佛陀、佛母為眾生代擔黑業示現生命無常,就這樣離開了我們返駕佛土;悔恨自己在佛陀住世的時候,沒有好好地遵行佛陀師父的教誨,如法學佛修行利益眾生;沒有好好把握佛陀住世的機會認真學習解脫成就之法。但是,當我們正信佛弟子們紛紛懺悔自己的罪業,祈求佛陀師父、佛母返回娑婆救度眾生之際,網絡、現實中的那些愚癡可憐之徒們也紛紛地跳將出來,再次把莫須有的罪名潑向佛陀,彷彿向眾人告知他們勝利了。

網路上所有學佛和不學佛的大眾,只要大家有心,就會發現,一直以來,我們正法佛弟子都在和這些披著“學佛人”外衣,做著下三爛惡行的不肖敗類作征戰、揭發他們。我們的目的很清楚明白!為的是正法、正義與正信得以宣揚,為的是事實真相得以明白,為的是佛菩薩的尊嚴不容這些不法份子玷污,為的是廣大學佛和不學佛的人們,不受這些假學佛、真詐騙的不肖敗類蒙蔽而種下黑業,斷送慧命。這些誹謗者們既無法律依據,又無讓人信服的理由、事實,更無受害者出面之下,在網路上無中生有,信口開河誹謗佛陀。而他們的每一次造謠誹謗,都會被我們據理和事實真相批的體無完膚,他們見討不上便宜,反而被批得膿流血淋,於是,說了刪,刪了再說,就如阿媽的裹腳布,糞土之牆!

愚痴可憐的誹謗者們,見到一一反駁的鐵證,說明他們自己的行為是下地獄之罪,但仍執迷不悟;明明佛菩薩一次次地救他於水火之中,他卻如盲人視而不見;他們的惡業在不斷地暴漲把自己推向惡途,仍不自知。真是可憐又可悲啊!你們騙了半天、說了多套,仍然無法蒙蔽思維、理解能力正常的普羅大眾。撼動不了正法永住的天理法則!

誹謗者們,你們為何不敢承認?為何佛陀、佛母說為眾生擔黑業,哪怕是用生命,說報化就一起報化了呢?你們見過想來就來,說報化就兩人說好一起報化的普通人嗎?所以,誹謗者們,你們覺察不到自己的愚癡和可憐嗎?!覺察不到自己的未來有多恐怖嗎?!覺醒吧!佛陀的慈悲救度心行請好好把握此生不再的唯一機會!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十四號公告_橫排版(pdf 圖形檔, 3.98 MB)

第十四號公告_橫排版(pdf 文字檔, 697 KB)  

第十四號公告_豎排版(pdf 圖形檔,4.47 MB)  

第十四號公告_豎排版(pdf 文字檔, 753 KB)  

文章鏈結:https://buddhaketra.com/2022/02/18/「爲衆生擔業,這不是空話%E3%80%82」祂如是說,也如是/

視頻鏈結:https://youtu.be/_MHNIWQmxio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什麽叫修行》#《了義經》#《藉心經說真諦》#《學佛》#極聖解脫大手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州訂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日

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真容面貌

Such is the Innate Character of His Holiness the Bud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