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藉心經說真諦》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藉心經說真諦》

出版社前言

在這裡我們法音出版社要澄清一點,今天法音出版社出版的這部經典聖著《藉心經說真諦》,是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藉由《心經》文句義理來說法,闡明心佛眾生的關係,也可以說成是人生宇宙有情無情變異性和非變異性、成住壞空的定義和無成住壞空的真理,佛陀是什麼?眾生與佛陀是怎麼一回事,了生脫死是怎麼一回事,告訴大家什麼是佛法、解脫的真諦。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透徹精準易懂,我們只能說是幾千年有佛史以來第一次出現這麼好的頂級寶貝佛書、至高精髓經典。整個全文論述說法都是《藉心經說真諦》,而不是《心經講義》。《心經講義》是另外一本書,早在十幾年前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就已經講著並出版發行了。

為了給《藉心經說真諦》這部聖著作序,我社曾請著名的王者仁波且、碧瞿玉仁波且、摩訶法王執筆,可是他們再三表態,用各種說明佐證自身慚愧、行持還差,只希望自己能真正吃透這部經典付之實用就不錯了,他們說沒有資格在佛書上造句,我們盡了全力也沒能讓他們留下文句。後來我們請莫知仁波且、祿東贊仁波且、丹瑪翟芒仁波且、開初仁波且和拉珍聖德,他們聽說王者仁波且、碧瞿玉仁波且、摩訶法王都沒有寫,第二天他們就給一個理由:「豈敢玷污聖著」,也謝絕了我們的請求。後來我們有幸找到阿王諾布帕母,請祂作序,可是收到的同樣是祂說無資格在這部經書上造序。無奈之下,我們只得找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說:「我隨緣慚愧而說法,寫什麼序啊,能利益眾生才是最好的序。」但是,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允諾,祂會找一大批法王、仁波且、法師、居士來為我們這個出版社出版的《藉心經說真諦》法著專門祈禱修法恭請「佛降甘露」和其他聖法。我們聽到這話既無比歡喜又晴天霹靂,歡喜自不用說,震駭的是還沒有聽說過這世上哪個法王仁波且法師有這樣的功德請得動佛陀降甘露!於是我們請示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王仁波且法師們怎麼修得了佛降甘露?」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如果他們修不了,我就更修不了。聖德們多了不起啊,比我有能力啊,人多力量大嘛,你們相信我吧。」佛陀的話讓我們哭笑不得,能相信佛陀的這幾句話嗎?再厲害的法王仁波且能沾上祂十分之一的成就就算神不可攀了,能有什麼資格請佛陀降甘露啊!但是不聽佛陀的話又三業不相應,所以不知說什麼,沒有言語,心中也不敢多想。但我們要恭賀世上行人,佛陀已然允諾修法請佛降甘露,我們將以佛陀從天而降的真精甘露降灑在每一本《藉心經說真諦》上,並且還要舉行法會,加持這部書,凡是我社今後出版的每一本《藉心經說真諦》,都具有特別的殊勝加持力,凡此聖著所在之處,是諸魔鬼不敢以惡害之。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所作這一切均是為了防止騙子邪師斷章取義破壞印刷出版,因此其他出版社出版的這部法著,或是某聖德個人印刷的,均一律不作加持,因為若有斷章去句,加文造解,貽害眾生於無始,其駭然之業無法救育,本尊遠離。此類不聽教言之行,看讀非法印行之書,將終身無法取得境行灌頂資格,因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本尊不接受犯行助邪的罪業之人,故不予擇決法緣,無法緣則不能舉行境行灌頂,而不是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慈悲不灌頂,也不是中地道大聖德師不為舉行灌頂,因為他不敢為破戒印行《藉心經說真諦》的黑業之人違背灌頂。

但頭大的是這序言問題還得要解決,我們總不能拿給非真正聖德人物只有空頭地位的法王尊者來寫序吧。正在一籌莫展之際,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拉堅尊者二世隆慧法師給我們推薦了真正頂級的巨聖德。第二天,隆慧主席領我們前去拜見巨聖德,說來真是困難,被擋在門外六個多小時,最後聽說我們是為寫序來的,總算見到了巨聖德的侍者,匯報了情況,請侍者轉達巨聖德。巨聖德回覆說:「要讓王者、碧瞿玉、摩訶來寫序,馬上就可以讓他們動筆,但是牽涉到因緣關係他們不適合寫。至於社會上的什麼著名法王尊者,提都不要提,真正說來,莫知他們也是排不上的,但最恰當的還是他們。你們去告訴莫知、東贊他們幾個,就說是我說的,讓他們今天就開始寫序吧。」巨聖老人家帶了一個口信,序言終於解決了。當我們看了序文以後,非常感動,幾位聖德哪裡是在作序啊,完全是擔負著因果在講心裡話。但願法音出版社能為世界的眾生盡一點綿帛之力,給大家帶來安樂,帶來和平、祥瑞,帶來解脫的聖因,今生福慧圓滿,達證成就的結果、全知起用的涅槃!

最後,出版社必須要歉,為了校勘《藉心經說真諦》這部聖著,我們十幾個編者,將近一個月沒有休息過一天,互相核實查對,可是就是無法做到徹底圓滿完美。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我們說:「無論你們怎麼校對,也是不可能完美的。」確實就是這樣!二十八日那天,佛陀指著印好的《藉心經說真諦》說,這裡就有錯。佛陀看都沒看,隨手翻幾遍,果然我們寫錯了老和尚的稱謂;又隨手翻開中間,果然又有錯。這可把我們嚇壞了!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你們盡力了,但這是你們扭轉不了的事,是行人的因緣福報如此,其他地方還有錯誤,好在不影響法義。」

法音出版社

 

















普觀長老聽《藉心經說真諦》法音感言

下面是普觀長老是峨嵋山第十三代祖師、佛教南傳第一站霧中山開化寺方丈普觀老和尚聽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法音後的感言,老和尚說:

我今天無論說出什麼樣的話,也代表不了我內心的喜悅殊勝,我最偉大的如佛恩師,仰諤大法王聖駕霧中山,當時我和我的師弟果章法師正在與四眾弟子打禪七的第三天,突然護法叫我說:「最偉大的巨聖德駕臨了,祂穿的是白衣服,趕快取消禪七,率領大眾大禮接駕吧!」這時果章師弟對我說,他接到護法的報告,有最大的聖德駕臨;我們當場宣布四眾弟子取消禪七,立刻擺駕擂鼓鳴鐘接駕,果然十分鐘後山下來了一隊幾十人,原來是我的恩師仰諤總持大法王駕到,當我攙扶恩師登上明月池的途中,師父反攙著我的手說:「我年輕,你不要攙扶我,應該我攙著你這位老人。」當時我深感慚愧,弟子怎有資格讓大法王恩師攙扶呢?現在聽完《藉心經說真諦》以後,恩師說的才是一語道斷的真理哦!我們這些行人,就是要依靠恩師不鬆手地把我們攙扶著到究竟涅槃的佛土,我們哪裡有資格攙扶恩師啊!當我反覆聽到《藉心經說真諦》的開示說法般若心髓,我只能說講透了六百卷般若的心要和行修戒體二資糧,恩師的說法深者見深,淺者見淺,微妙至極,平中見奇,實在說來,是開天闢地第一義諦之無上說法。聽了恩師講說的法音無上大法以後,讓我頓然大徹大悟,桶底脫落,可惜我歲數太大,失掉化虹飛升的條件,但慶幸的是,我證到了肉身不壞的境界,今後圓寂後,可以為世人證明我大法王如佛恩師,才是十方諸佛的總匯法王。回想起當初錯誤的認識,深感羞慚,誤認為只有西藏密宗才有即身成佛的大法,現在我得到了,才真正瞭解如來的正法不是哪一宗有、哪一宗沒有,其實佛法是獨立在世外的妙寶,與密宗、顯宗沒有任何關係,任何一宗都有佛法,也沒有佛法,關鍵在於真正的佛法不是宗在掌管,而是佛菩薩在掌法,佛菩薩化現在哪一宗為師,哪一宗就有大法。想當初我在峨眉金頂的修持,只能無言以對,而今天處於法樂中的我,只能祈請諸佛加持,如來大事因緣早日成熟,眾生早日得聞恩師講說出諸佛之母法《藉心經說真諦》,福慧速猛圓滿,今生必證菩提聖道,生死自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摘錄自《藉心經說真諦》首發版705頁

果章法師感恩法寶

「藉心經說真諦」至寶經典法會 意外出現佛降甘露恭賀

▲眾人在現場看到佛陀降下甘露穿過房頂和水晶缽蓋進入缽中。

文/洛杉磯訊

《藉心經說真諦》實在是至高無上殊勝的經典,此寶書於2014年陽曆3月7日,在美國聖蹟寺首度舉行加持法會,在法台上供奉了《藉心經說真諦》經典寶書,及由七眾行人唸誦修持的六部大法及聖咒和文書法水、楊枝等,前方存放了46枚準備法水加持的《藉心經說真諦》首發式印章。祿東贊慈仁嘉措法王把他親自從H.H.第三世多杰羌佛那裡請到的紫金銅缽,護送到了聖蹟寺,存放在精美堅固、花崗石雕成的祈福台上,由老法王祿東贊和八十多歲的開初仁波切及二十歲的貢嘎仁波切主持法會主角修法,祿東贊法王把缽親自交到開初仁波切手中,經祈禱後,浴沐壇城,再由貢嘎活佛打上清水,當眾洗缽,奉上祈福台,此次參會者全都是仁波切、法師、阿闍黎,大家十分虔誠地開始進入了唸誦六字大明咒和心經。

▲祿東贊法王用甘露領銜的七支聖水加持《藉心經說真諦》首發紀念版的印章、印泥。


 

法會開始大概十幾分鐘,空中突然狂風捲起,呼嘯鳴響,諸聖護法駕臨,但掛在帷壁上的黃幡緞布,竟然沒有吹捲,此時弟子們各自看到了不同的聖境,殊勝無法言喻!待到經咒停下來時,貢嘎仁波切正準備將六杯法水匯入中央缽中時,他突然穿過透明缽蓋看到缽內出現光芒,定睛一看,原來缽內竟然有非常多的甘露,此時驚喜之外,納頭便拜,頃刻會場一片喜樂之境,各自紛紛進到缽前恭看,有人看到是五彩色,有人看到是紫紅色,有人看到是白色,形體非人間物相,美妙玄提!大家驚喜讚嘆,經過一陣心情喜樂歡嘆,最後六杯法水終於匯入甘露,成為甘露領銜的七支聖水,祿東贊法王將楊枝澆上聖水,灑在首發式印章,加持印泥、印章,並敲響紫金銅缽,以表法音傳遍天際法界,利益六道眾生,福慧圓滿。雖然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到場修法,但由於佛陀所說《藉心經說真諦》經典所在處,由寶書之無量功德佛力,感召了佛降甘露,一切無上殊勝的聖蹟,徹底證明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是最至高無上解脫成就的佛典經藏!

▲大家在現場看到佛陀降下甘露,恭賀《藉心經說真諦》至寶經典。

雖然H.H.第三世多杰羌佛未親自主法修持,但是祂在把缽交給祿東贊法王時說:「我不參加你們的法會了,我相信十方諸佛會加持你們法會的,因為《藉心經說真諦》是最至高無上圓滿的寶書,它會感召加持。」

另外特地告知大家,此法缽於2014年3月23日將會駕臨香港法會,敲響鳴聲為大家祈禱祝福,並與H.H.第三世多杰羌佛2012年返老回春時的對比照片,一併供奉在聖物室中供大家瞻仰法喜。(新聞來源: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轉載自:

ETtoday國際新聞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40310/333278.htm

恭請《藉心經說真諦》寶書,請聯繫法音出版社。下面是法音出版社的聯繫方法:

法音出版社 Dharma Voice Publishing, LLC
136 N Grand Ave. #289
West Covina, CA 91791, USA
電話:+1(626)260-1897
電子郵箱:fayincbs@gmail.com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藉心經說真諦》

文章鏈結:https://buddhaketra.com/2022/08/10/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

視頻鏈結:https://youtu.be/RK10qIKjVFE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藉心經說真諦》#佛降甘露#HH第三世多杰羌佛#祿東贊法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州訂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日

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真容面貌

Such is the Innate Character of His Holiness the Bud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