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身法境開初教尊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


 












祝福我恩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壽永恆  

佛弟子開初,我早年學顯宗,中年學密宗,深入過噶舉傳承教法,修光明大手印、恆河大手印、心中心、上樂金剛,後遇寧瑪高僧,改變了法緣,受到大圓滿甚深訣竅灌頂,修十九代傳承根桑澤程聖尊大圓滿無上智心要法,修學幾年很有受用,相比之下,我放棄了噶舉教法,但是大圓滿對我的身體增益不多。二十一年間,佛陀恩師來到美國,我有緣跟隨在身邊,經過了三關考驗,羌佛恩師對我說:「我現在該傳你的法了,我的法沒有派系,就是釋迦佛和諸佛的佛教佛法,是純正的實證聖量法,傳法的當時,本尊就會親臨,但必須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這樣,我受到佛陀恩師的勝義內密大法灌頂,受了三聚淨戒。

我修攤屍拙火定,體內火溫高達攝氏92度,又授我大圓滿的無上頂峰法‘現量大圓滿’灌頂傳法當時一個小時,我便見到了虹光世界,現在我修成就了,證到了二重聖量,圓滿了四資一元。我今年進入九十歲,體重176磅,考試拿金剛鈎拿杵,見證了我脫掉了凡胎,結成了聖體質聖體力,心力妙用,也外力起用了,我拿杵上超26段,在全亞洲人中,沒有一人能拿得起我拿杵重的一半段位,我能與我的師兄破山哇相太尊及聖尊、玉尊、印昌上尊、旺扎上尊等脫掉凡胎,修成聖體筋骨,自性妙用,是羌佛恩師悲憫我等,傳真正的佛法,才有今天的成就,我們無上地感恩佛陀恩師。

        我今天在這棵酪梨樹下,以拿杵上超26段的聖證量,來體顯真正的佛法是四資一元的,是佛陀恩師的如來正法,不是空口說教,而是要兌現的真正的佛教正法,證明真正的佛教正法的傳承,以此一切善回向祝佛陀恩師佛壽永恆常豐饒,利樂無量諸有情,國泰民安悉和平,世界吉祥永福喜。這裡是十幾年前,一只松鼠在樹上摘下六個酪梨供養佛陀恩師,並唱歌跳舞的所在地,我不會世間歌舞,現在我就拿杵敬祝我的佛陀恩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壽永昌,福大宇宙!!!

佛弟子開初敬祝

開初教尊是在一批受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取髮灌頂的尊者及仁波且們當中成就最快、證境也是最高的。2010年曾當眾演示H.H.第三世多杰羌佛傳予他的“攤尸拙火定”內力,肚腹發出高溫達華氏197.4度 (  攝氏92度 )將雞蛋煮熟。

下圖上為紅外線熱感應儀拍攝的開初仁波且修拙火定,仰躺肚臍下密輪處(丹田),鮮紅色部位發出的熱度。下圖下為圍觀人群的熱度(約攝氏101度)。

這是從實況錄像中截取的照片,是開初仁波且在修攤屍拙火定時用紅外線熱感應攝影儀拍攝的。畫面上熱感應儀同一時間探測出三種溫度:一,開初仁波且身體的最低溫度:華氏77.9 度;二,開初仁波且身體的最高溫度:華氏197.4 度,高溫發出位置在肚臍下密輪處(丹田),鮮紅色部位。三,開初仁波且身體平均溫度:華氏164.1 度。華氏197.4 度,也就是攝氏92 度!【摘自《千年難見的真佛法現前》DVD實況錄像】

2020年2月9日,已88歲開初教尊,體重180多磅,在美國加州聖蹟寺,教尊以這隻帶有三根手指頭因骨節折斷變形舊傷的手,單手把一柄初級聖者杵(200磅),依法規拿上了基座,展顯上超十六段聖力。

聖蹟寺 開初教尊 舉杵
開初教尊當眾單手拉起初級聖者杵上基座,上超16段
年近90歲的聖僧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羌佛的弟子,世界佛教總部開初教尊説:“我敢在此斷言,除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此聖力,這世界上任何法王任何大活佛大法師都別想提起‘鎮殿金剛杵’分毫!”開初教尊從來沒有練習過任何健身運動,更沒做過任何重力訓練,沒有學過武術,只是個修行打坐修法的文人。這位老聖德是只差兩歲就九十歲的老人了,體重一百八十多磅,三根手指頭有骨節折斷變形的舊傷,但他竟然用這只殘缺的手,把另一柄初級聖者杵,依法規拿上了基座,上超了十六段,證明了得道高人聖者的超凡體質體力!就是這位老聖德,在十年前當眾演示羌佛傳給他的“攤尸拙火定”內力,肚腹發出高温達攝氏九十二度煮熟了雞蛋。想不到他現在八十八歲了,竟然單手提拿金剛杵的力量超越了亞洲大力士呂瀟十四段!這還是人嗎?只能説是神!

在場眾人一致公認,“拿杵上座”是鑑別眞假佛法、眞假聖者的最直截了當的檢測器,是聖是凡,“拿杵上座”,一目了然!讓人百思不解的是,整日進行重量訓練的專業大力士們,為什麽會不如一個打坐修行從不做重量訓練的修行人的體質體力呢?如2014年11月代表中國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世界大力士比賽獲得的亞洲第一大力士的呂瀟,2017年在遼寧春晚拉184噸火車前行20米,他體重350磅,年齡36歲,2019年12月27日在中國沈陽“拿杵上座”,他上超了自身達標標準2段;而一個體重180多磅,年近90歲的佛教高僧老人,卻超過了呂瀟的段位十四段!他的師父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更是令人無法想像,只能説,除了佛陀的本質,有誰能做的到呢?無論我們相信不相信,事實就擺在面前,沒有任何技巧花招可用,就是直截了當提起了實際的重量,除了驚嘆認可道行高深,我們還能說什麽呢?這次活動讓我們明白了,佛教歷史一直以來處於模棱兩可的玄乎空論,總算打開了樞紐,亮出了實質的眞相!

開初教尊由勝義黃金法台摩訶法王認證為仁波且,並在摩訶法王身邊8年多。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透過長期觀察,看見了開初教尊的一心忠誠無二,無私利他的行持,處處以佛事為第一,接受了明行、暗行諸多考驗,誠心無比。2007年終於得到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勝義的內密金瓶制籤投花壇城灌頂傳授《現量大圓滿》法,就在一小時內,成就大法,見到虹身境界,大樂無邊。

這是開初仁波且修金剛換體禪後,在加州醫療中心檢查身體時拍攝的MRI核磁共振檢測照片。可以清晰看見開頂後,頭頂大樂輪門處頭骨、皮肉等大開,開口寬約兩英寸,腦髓開出雞蛋大的凹洞。更令人震撼的是,當開初仁波且拍攝掃描照片時,整塊頭骨突然不見,而呈現出彌勒菩薩乳胎嬰童像,身搭俱袍,手腳呈現,心空大洞,跏趺而坐,在電腦上清晰可見五官面容,眼睛、鼻子、嘴巴。

開初仁波且親筆文

開初仁波且親筆文

虹身法境開初教尊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第三世#開初教尊#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拿杵上座虹身法境#現量大圓滿#MRI核磁共振#世界佛教總部#攤屍拙火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加州訂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日

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真容面貌

Such is the Innate Character of His Holiness the Buddha